星期四, 2月 22, 2007

18歲的生日



**手機拍的﹐所以效果有限

哇塞。
不只不覺已經大年初五了。
爸媽去印度也3天了﹐而我的生日也過了3天了。
生日那天剛好是初二﹐所以朋友們來我家拜年順便幫我慶生。
負責蛋糕的肝爆暈來的時候因為“自動門事件”把蛋糕摔在地上﹐
結果我的蛋糕成了有始以來最惡心的蛋糕。哈哈。
想像一下蛋糕上面的奶油全部斜去另一邊﹐
然後還有兩三片跌在紙盒裡的水果。什麼東西都是綿綿的~
很有畫面感吧﹖噗﹗
大家一邊講話一邊等哈比人來﹐然後終于等到她來了﹐
大家就唱生日歌給我聽。噢感動啦!~><~謝謝~﹗
然後吃吃喝喝講講話了過後﹐大家就回家去啦。
剩下我獨自一人惦懷著過去17年來的點點滴滴T_T
好誇張喔哈哈...我其實只是難以接受自己已經18歲了的這個事實。
還有更瞎的是以後去唱k沒有學生證的話就沒有學生價這件事。
然後結論是我又老了一年。
另一章﹕
生日那天睡覺睡得正爽﹐老哥忽然打開門喊﹕
Oi!Happy Birthday!
@@"??睡得正香的我﹕唔唔...
送走朋友後有點閑來無事的感覺﹐所以玩了一下電腦。
然後三哥忽然打過來要我等門﹐原因很瞎﹐就是他忘了帶鎖匙。
沒辦法﹐雖然很累了可是還是要等。
不久之後他回到家裡﹐交了一袋東西給我。
內心OS﹕什麼啊﹖
然後哥哥自己在那裡低估著﹕給你的﹐那個價錢表還有沒有在我不知道
怎麼我好像隱約看見他在冒冷汗的樣子﹖
阿哈哈﹐真是一個害羞又純情的男生啊﹗
喵的﹐我怎麼把自己搞得像色魔一樣﹖
而且正常的人會這樣說自己的哥哥嗎﹖
對不起啦老哥﹗orz

愛情就像衣服﹐往往自己喜歡的未必適合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