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300

耶~烤完了。
哇哈哈哈。
因為飛機spot的題目全部正中紅心﹐
所以high過頭﹐昨天還沒有考完就已經在計劃要去哪裡玩。
導致我的化學和數學都沒有準備到。
我看這次還是難逃被當的命運吧﹖
Anyway﹐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昨天很勤勞地上網查了300的上映時間﹐
然後噢耶﹗時間配合到超好的。
三點﹑五點的都有﹗啦啦啦。
然後我很high地開始約人。
結果那個死肝爆暈又講什麼要練習bla bla bla
你很忙hor?不要以為我只剩你而已hor!
老娘多的是朋友﹗哼﹗
我後悔了。
按按電話簿﹐可以約的人還真的是沒有幾個。
沒停一定講很累不要出﹐老公又不興趣看電影﹐
那個名字和號碼有關係的人想到就sien﹐
每次找她看戲就講我要看的戲很無聊。
魚&龍也應該要甜甜蜜蜜去了﹐然後渴泥又要補習。
i'm all alone。悲哀啊。
在這裡順便征一個男朋友。
不用什麼條件﹐是男的就可以了。飢渴ing。
sien啦。贏liao lor贏liao lor﹐
有男朋友了不起啦。自己有節目了不起啦。
單身要看電影的人註定悲哀啦。心理不平衡liao啦。
然後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還是不死心地問了他們有沒有要去看電影的意思。
結果還是一樣不被甩。
絕望的我才剛剛拾起散落一地的心碎﹐
卻突然聽到有人自告奮勇地說要去了。
希望的光芒從我小小但可愛的眼睛放射出來﹐
恨不得給這把聲音的主人一個super溫暖的抱抱*hug*

And guess what?
這個人就是我本以為應該要去甜蜜的Ms.Fish!!!
哇哈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哈哈。
------------------不要看這裡沒有東西--------------------------------
結果我看了一部超nice的電影。實在太震撼。
試想像只用了300個士兵來抵抗百萬大軍。
靠的或許不只勇氣和智慧那麼簡單。
愛人。自由。信念。理想。缺一不可。
所以即使戰死﹐留下的卻精神不可沫滅。
僅存的勇士把故事帶回去﹐所以成就了30000大軍﹐
對抗那個本來很強悍的波斯大國。
預言或許會成真﹐
但什麼事都不做眼睜睜地等著“預言”發生實在太無力。
如果大家都想到要改變未來﹐就不會成就這個動人的故事。
300真的太nice。
所以我在小貓兩三只的電影院頻頻“Herh﹑Herh”叫。
In conclusion,this movie is super nice。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找乳沟男陪你看不就行了?我也很无聊。。。。连老天都不帮我。。。。烦啊烦啊。。。我需要一双借我发牢骚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