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古來最近狂做路。大選將近﹖
忽然莫名地多了一份城市感﹐離Kulaijaya也不遠了吧﹖
哈哈哈。
不知不覺搬來這裡也快7年了﹐
從初時的厭惡到現在漸漸習慣﹐甚至慢慢喜歡﹐
許是心境的改變﹐也可能是環境的變幻讓我也慢慢改變。
現在不熟悉的反而是陪伴我度過童年的Batu Pahat.
小時候最討厭回來看現在居住的屋子。
那時候這裡既沒有娛樂也沒有好吃的東西更沒有宵夜﹐
每次在這裡過夜就覺得超無聊(忽然明白為什么我當初是個小胖妹了)。
最討厭的是還要被逼吃看起來很惡心的擂茶。
青青的一坨﹐我不明白好吃在哪裡﹖
但是每次回來最喜歡的就是到那個有錢人阿豪的家過夜。
大家一起在那個裝修到很漂亮的房間裡面玩抓迷藏﹐追追etc.
因為是有錢人﹐所以家裡可以玩的東西也不是普通的多。
可是每次玩到正high時我一定被爸媽抓去另外一間房間睡。
原因就是我是女的﹐不能跟男生一起睡﹗
結果我每次都每次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睡去。
悲哀的童年啊﹗
現在偶爾回一回batu﹐忽然覺得好陌生。
曾經最愛的那檔客家面﹐面煎糕都搬走了。
舊正修後面的大牌檔也搬得7788了。感慨。
現在﹐好想回去。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回去吧回去吧!!!不会留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