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惡夢

夢的序曲﹕
生平第一次﹐我穿上華麗的禮服。
----------------------------------
然後,我卻....
卻.....突然很沒形象地在草地上狂奔。
並不是像偶像劇裡演的﹐被帥到掉渣的男主角追逐﹐
而是被直升機發射的子彈瘋狂追趕。
OMG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樣的夢﹖
身穿禮服的我不是應該擁著王子甜蜜地跳著舞嗎﹖
為什么偏偏是被無聊白痴加三級的直升機轟炸啊﹖
雖然﹐王子到最後還是出現了。
可是他卻指著我和他身邊的朋友說﹕
你看她被(直升機)追成這樣﹗

內心OS﹕
你以為我想的嗎﹖哪個白痴高興被這種鬼東西謀殺啊﹖
夢醒後。
無力無力無力。
我怎麼會有這種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