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高數與我

放假了。
這意味著我多了很多時間。屬于自己的時間。
有時候會害怕面對自己

這時候會寧願大家在一起聊天打屁廢過一天也不要在家無所事事 。
因為無所事事就會開始亂想事情。
像今天...像這次的考試﹐一如往常滿江紅。
尤其是高數﹐已經不知是第幾次被當。
很不爽我自己。因為腦袋想的是﹕
如果我當時再努力一點...如果我再細心一點...
如果如果如果結果...是一堆沒有意義的假設性變數。
說真的本來還沒那麼在乎pass不pass,

可是一看到肝爆暈低空飛過的時候內心某處真的有點給它﹗@#$
說到底還是面子問題。
很不爽我自己啊~~~
說到底還是個死要面子的敗家女。
雖然在常人的眼裡是芝麻綠豆小case,
但是我明年整個一定要給它pass!

PS.1.沒有肥過的人﹐你不會了解我的心情
想要了解﹐請你也肥一肥﹐就會知道有多幹。
2.今天的大便超多。浮滿整個馬桶的面積。
自己看了都覺得超吐的﹐差點爆掉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我也是。。?然在?人眼里已?算不?了但是比?周?朋友的分?后就更不爽自己的成?。。。三?字: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