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迎接假期

排排坐
**這個粗粗的椅子差點把我的屁股都給磨破了啦﹗(痛)

階梯

**我最討厭的階梯。因為每個都矮矮的然後又要踩很多個﹗

寶萊塢 **名字和號碼有關係的人想出來的。頻有寶萊塢的味道。

大合照

**看我們耍痞﹗

零異

**啊~~~多了一支手﹗(是我的啦﹗)

假期前的最後兩天我沒有一如往年地翹課。
乖乖地去了學校因為說好要拍照。
可是居然讓我們發現那麼大的學校﹐可以拍照的地方卻很少。
不是破就是舊。就連種植的花草樹木也像快死掉一樣。
以前的學校就像大花園﹐種的花草顏色都很鮮艷﹐
隨便一個地點都可以拍照。
我才發現當初一直罵校長亂花錢買花種的行為有多麼地錯。
因為我們的確需要這些花和環境入鏡。
雖然地方很難找﹐
可是我們還是不辭勞苦地上山下海﹐拍了一些美照。
特別感謝我的龍兒子帶我們走到這些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取景。
終于還是趕在今年結束之前留下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