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烤雞

罪證

**嘿嘿﹐被我逮到了吧髒丑停﹗還在那裡裝沒事

噢美

**除了美﹐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Maybe閉月羞花?)

成功
**耶﹗大家努力齊心協力把muffin嗑掉﹗

第二美
**美是美﹐可是就是輸我那麼一點點。

今天補完習過後又和麻吉去玩了。
本來說好要逛街的﹐可是肚子餓得咕咕叫﹐
所以決定去填飽肚子啦。
然後我們走到哪裡就人山人海到哪裡﹐餐廳差不多都滿座了。
人多得跟螞蟻一樣恐怖﹐走來走去都找不到一間半滿的。
走到差不多快抓狂了最後才決定在Kenny Rogers 解決。
這裡的Kenny Rogers服務真的很差。
我們等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才有人來收掉桌上的碗盤﹐
然後又等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有人來擦桌子﹐
然後又再等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有人拿菜單來。
可是基于已經餓到走不動﹐還是決定等等等等等。
不過食物送來的時候真的覺得什麼都好。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而且我已經超久沒吃Kenny Rogers了。
才花了一下子就嗑掉1/4的雞﹐還有那些Side dishes。
不能不提它超讚的muffin!
食物來到之前送了一粒muffin﹐
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就一起先吃掉了那粒muffin。
等了很久還沒有看到第二和第三粒muffin的出現﹐
開始懷疑Kenny Rogers怎麼搞的﹐
沒辦法﹐還是邊聊天邊等食物。
結果食物送來的食物很開心﹐因為有三粒muffin﹗
也就是說我們之前吃掉的那粒是沒有記在賬單裡面的﹗
我們免費吃了一粒原本價值RM2++的muffin﹗
然後很賤的我開始想要毀紙滅跡﹐
把剛剛的包裹muffin的紙揉成一團藏在盤子下面。
哼﹗誰叫他們給我們等那麼久﹗
吃他一個muffin是應該的﹗
因為muffin太好吃了﹐那個貪吃和貪心的肝爆暈又叫了一個。
結果已經撐飽的我們還要硬硬吞下那粒muffin。
因為我們叫了3個不一樣口味的muffin﹐
所以我們決定票選肝爆暈吃吃不完的巧克力口味(最黑)
我吃香草(最可愛) 丑停吃香蕉(白痴)哈哈哈。
可是丑停耍賴吃掉我的香草muffin﹗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美,真的美。。。。好像一?明星但是我不怎么?得她的名字耶。。。??是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