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僕人

嘴角不知不覺地又往上揚了。
媽啊啊啊啊啊啊~~~~我中邪了(口吐白沫) 。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可是一回想還是忍不住要偷笑。
快瘋了﹐因為就算是到了現在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我的內心暗自竊喜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內傷身亡中。
OMG 王子你的魅力真是很驚人啊。
受不了你的耀眼光芒﹐讓我就此成為你的奴隸吧﹗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僕人哈馬巴塔了﹐我會對你言聽計從的﹗汪汪﹗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喜歡躲在家裡偷看你喔。
你可能不知道吧嘿嘿﹐但是躲在家裡偷看你是我的十大愛好之一。噢耶﹗
雖然我承認那麼做有點變態﹐
但我知道尊貴的王子你是絕對不會吝嗇將你神聖的光輝展露給世人看的﹗
就讓我繼續沉淪吧﹐誰叫我是可憐的僕人哈馬巴塔﹐汪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