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烤肉會Part II

耍痞
**多少有點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feel吧﹖

來﹐數數看
**笨蛋uncle的手破壞了照片裡的唯一美女

鹹蛋超人**光頭好像很樂的樣子XD XD

紅衣超人

**飛吧﹗

噢諾

**幸災樂禍真人示範

隔了那麼久﹐是時候po上Part II 。>///<
當天整個人是超期待的~~~~
因為是生平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對我來說是何等的新鮮事啊﹗
5點多快6點光頭就開車過來了﹐
誰知道車還沒開多久龍就打過來說已經到了。
好快啊﹗orz
車繼續開﹐我的嘴巴也沒有停過。
跟美婷唧哩呱啦聊了很多很久過後終于抵達目的地。
然後看到很久沒有見到的老媽﹐
還有換了個看起來笨笨的新髮型的鳥﹐
還有那個依然老虎老鼠的敏2。
哈哈哈哈哈....很開心。真的是久別重逢啊~﹗
男生們開始起火﹐我也開始我的任務---講話。
忽然想起我的lomo相機﹐就要求老媽帶我去買電池。
本以為會開車的﹐誰知道她....她居然要開機車﹗
買鍋...本人的死穴之一就是機車啊~﹗
戰戰兢兢地騎上機車後座﹐忽地想起上次肝爆暈載我的畫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機車那時候發出的“噗噗噗噗”聲。
因為肝爆暈的機車很機車地爆胎了﹐可憐我還不知道﹐
只覺得整個機車抖~~~到不行﹐
結果我害怕到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岔氣+屙屁了。
恐怖的畫面重現﹐我又期待(覺得好玩)又害怕受傷害
此刻的心情只能說是百感交集T_T
然後(平安地)回到家時老媽先舉白旗投降﹐
說買電池她自己去買就好﹐不要我去了。
(PS.我們剛剛是去加油站加油。)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你要知道我有陰影啊~
然後回到家時發現大家已經開始烤肉。
屋裡的小瓜們也跑來湊熱鬧。還跟我玩了起來。
我真的只是在應酬他們喔~真的﹗
結果那個很像老外的C開始很駭﹐
還拉著我去看動畫片<西游記>orz。
我們看了滿久過後棋媽開始受不了說了斌斌﹕
你把姐姐拉進來看電視做麼﹖她也要跟她的朋友講話的嗎﹗
小瓜想了一下~然後就乖乖跑去關掉電視﹐拉著我出去烤肉了。
是乖的咯~
然後話講一講﹐東西吃一吃﹐時間也差不多了。
到了打掃的時間====打水仗的時間。
東西洗好過後uncle開始興致勃勃地拿出他自備的噴水器﹐
早早準備好的3支水槍也已裝滿了水。
然後我們開始玩終極密碼﹐可憐光頭爆衰狂輸。
一直被alex夾﹐結果被噴到濕濕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誰提議換位﹐結果穿紅衣的我們3個坐在一起。
風水輪流轉﹐光頭的厄運被老虎老鼠和老媽擋掉﹐
輸了3次的她們被炭畫得黑黑的﹐真的是幾經典一下。
然後老虎老鼠不懂做麼真的是一直輸咯﹐
還循眾要求跳Dadada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換位。結果厄運又重新找上光頭。
他的衣服可謂濕了又干﹐干了又濕。
然後uncle也是笨的咯~還被逼在馬路做yoga念阿彌陀佛。
哈哈哈哈。很好笑。
夜晚來臨﹐大家開始各就各位﹐
談情的談情﹐說愛的說愛XD XD。
除了我們幾個麻將腳開始打起麻將打發時間。
結果越打越晚﹐睡意就越來越濃。
可惜好位都被霸完了﹐我又怕鬼﹐只好躺在地上睡。T_T
結果大家開始聊起天來﹐還邊喝哈比人帶來的香檳。
越聊我整個人越不舒服。結果是哈比人喊停我們才靜了下來。
凌晨5點。我失去知覺。
早上6點半﹐聽到外面那兩個“新晉”情侶的笑鬧聲。
我醒了。看看週圍﹐大家都已經起得7788了。
我們去吃了26最出名的印度煎餅(讚)。然後還去了哈比人的舊家。
回到老媽家了收拾了一下過後我們就回家去了。
但是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反而跑去學校。
誰知道那裡的警衛不給進。很好﹐不進就不進﹗
不過我是指不從大門進哈哈哈。鐵齒的我們轉了一圈從後門翻牆進。
進去的時候我技巧不夠﹐所以我選擇鑽洞進。
回的時候得到龍的指導的我順利翻牆出去。
但說順利也不盡然﹐因為翻出去的時候手不小心給它劃了一下。
流血。痛。
然後回到家我還不甘願睡﹐
因為想看看3哥傳說中的女朋友的廬山真面目。
撐了很久受不了﹐還沒等到她從房裡出來就直接衝去床上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