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沙巴游

汪汪 **泡溫泉的地方發現的狗狗﹐身體好像被溫泉水漂白一大半了。

xx花

**不知道是什麼花﹐長滿整個山。

巧克力

**整店的巧克力。不可思議。

藝術品

**螃蟹老弟挖的﹐特美﹗

好晒﹗

**看我媽一副土匪的打扮就知道有多晒了。

我現在累到像大便。

該死的Airasia誤機了﹐害我昨天凌晨3點才到家。

然後又要趕在8點以前醒來因為還有該死的Project。

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從早上8點一直弄到晚上8點。

夠力。我嚴重缺乏睡眠還一直支出體力﹐我快不行了omg。

今天又差不多弄了一整天。 我好累。

----------------------俺不是分隔線-------------------------

5天4夜的沙巴游真的超好玩的﹗ 我一定還要再回去﹗

真的做到了游山玩水﹐因為又看山又看海﹐超爽的﹗

不過有一件事不得不提﹐就是坐飛機﹗

OMG.....覺得自己遜斃了。

還沒上機手心就開始猛冒汗﹐一上飛機不得了﹐

整個人緊張到呼吸困難﹐而且還很機車的拼命掩飾。

飛機一開始飛我整個人就是已經快休克了。

慢慢飛到高空時我已經是精神緊崩到虛脫。

很累很累了﹐可是一閉眼就出現飛機爆炸的畫面﹐

結果我怕到又從新睜開眼睛﹐可是不久又因為太累而閉眼﹐

然後又看到飛機被折成兩半然後又嚇到從新睜開眼睛。

結果我就這樣跟我自己的妄想折騰了將近半小時﹐

我承認自己有很嚴重的強迫性被害妄想症。

後來我這個天才忽然想出了一個妙計。

開始讓自己的腦袋塞滿一個人﹐然後一直用力想﹐

結果我閉上眼就全部是他了﹐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噢耶﹗佩服自己的聰明﹗

除此之外﹐我也發現自己其實是孩子王﹗

同行的一堆孩子一直黏著我要我陪他們玩﹐真的是超可愛﹗

在那裡也第一次泡溫泉﹐第一次玩沖浪(超刺激的)﹐

第一次自己畫batik﹐第一次喝土著釀的米酒(讚﹗)etc.

很多第一次﹐總之就是真的玩了很多。

很期待自己下次去那裡然後登上神山的頂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