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補習

Omega 昨天第一天開課。
媽的﹐才第一天老娘就出糗了orz。
那天剛好下雨﹐老娘只好冒著雨去繳學費。
回去講堂的時候雨勢變大了....於是悲劇開始上演。
老娘我快步走上階梯的時候因為地滑外加先天性平衡感不好﹐
“啪”地一聲﹐就整個人跌個吃狗屎。
詳情請參考下圖↓
\ 。/


姿勢超丑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旁邊的警衛看了聽說還在那裡偷笑T_T。
真是慘無人性。
根本不敢在案發地點久留﹐馬上有多遠跑多遠。
不得不提的重點是那個笨蛋uncle﹗﹗
不扶我起來就算了﹐還在事後一直一直一直取笑我﹗
說我什麼姿勢丑(雖然是這樣沒錯)-_-﹐
跌下去的時候很像一塊板平放在樓梯。
哼....這就是落井下石真人演繹﹗
光頭還不算壞﹐至少在我跌下去過後還有問我有沒有扭到哪裡﹐
可是他在事後偷偷和uncle一起笑我還是給我知道了﹗
哼﹗一堆豬朋狗友﹗
老娘真是誤交損友啊~﹗(狂泣)T_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跌多几次就??了嘛!想?年?跪在你所?的UNCLE面前>.<。。。。?有被巴士司机嘲笑那次。。。。?在??得很光?叻!!!!哇哈哈哈

lone-lying 提到...

上次那?在mate moden 小胡?老?面前跌倒的是?啊??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