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07

置身事外(﹖)

很多事情﹐我都以為我可以置身事外。
就像是初次聽聞許瑋倫的死訊時﹐
我並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在內心稍稍地“噢”了一聲。
看著身邊好多朋友都感慨著她的離去﹐
我那時只是覺得這樣的事情其實每天都在發生﹐
而這次事件的人物剛好是位藝人﹐所以難免被放大﹐被渲染。
所以大家也會難免對這件事更為關心﹐遺憾。
可是﹐隔天翻開報紙﹐讀著一整版的新聞時﹐
我的眼淚不知何時已經流了好多好多。
所以﹐在我身上可以看到﹐新聞的力量是多麼的嚇人。
被大幅度報導放大的新聞﹐終于還是讓我哭了。
我很情緒化﹐所以很容易被影響。
當我以為一些看起來很微小的事情根本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時﹐
往往我將是那個事情發生時情緒波動得比當事人還厲害的旁觀者。
我承認﹐我很峱﹐而且還很濫情﹐而且還很愛哭。
我是個很峱的愛哭鬼><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我也一直不想被这事情影响
就如你所说的一样
每天都有这种事情发生
但心就不知怎么的被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