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心痛

我真的以為我會死掉。
當呼吸忽然變得困難﹐連深口氣都痛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什麼突發性暗病。
胸腔痛到冒冷汗﹐氣喘﹐想吐﹐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午休的時候忽然發作﹐本來想撐到回家看醫生的﹐
可是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很痛﹐所以到最後還是決定早退。
這次又是uncle二話不說載我回家。~><~

真的非他不嫁不可了 XD XD
回到家媽媽就跟我來個腳底按摩﹐希望可以舒緩疼痛。
過後她就載著我去蔡氏看醫生了﹐
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我一切正常 (呼~)
應該是肌肉拉傷﹐連帶弄到胸肌導致拉扯(呼吸)的時候疼痛。
真的松了一口氣﹐因為我真的很怕死。
回到家﹐吃了醫生開的藥感覺好了很多﹐
所以開始回想我是怎麼著﹐居然把肌肉弄成這個樣子。
想一想好像是昨晚睡到一半差點跌下床的時候﹐用力翻身時弄傷的﹐
因為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有一點痛了﹐可是沒有很在意﹐

去到學校又為了轉身看校花姐姐再次扭到﹐導致病情惡化﹐
應該是這樣的沒錯。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啊~XD

**Someone told me:
Get well soon ...and love your muscle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