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上路嘍﹗

今天生平第一次開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感動﹗﹗﹗~><~
在聽完了3個小時﹐長得讓人記不住名堂的屁股課程後﹐
我就開始正式開車啦﹗
在教車伯伯教了一些基本的開車方法之後我們就上路咯~﹗
首先要先學會最基本的~﹗
所以當然要學會怎麼發動引擎﹐
可能是習慣了踩鋼琴的踏板﹐
導致我一踩油門就一路踩下去﹐還給它踩到完﹐
結局當然是引擎整個開始轟轟轟好像在賽車的聲音﹐
整個人差點嚇死掉﹐
幸好左腳還牢牢踩著clutch,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喔喔。
接著就跟著一個大圈圈繞了很多圈﹐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不習慣﹐
總是會一直努力地轉那個方向盤﹐
結果當然是差點不小心撞到那個圍成大圈圈的石灰﹐
幸好我反應夠快﹐硬是將車頭轉向反方向﹐
教車伯伯的車才勉強免避過一場災難。
然後我們才開始練習走筆直的馬路﹐轉彎等等等
才發現。。。原來駕車真的很不簡單><"
換牙的時候要踩clutch,踩clutch的同時又要放油﹐
麻煩一大堆。
結果迷糊的我不是忘記這個就是忘記那個﹐
最夠力的一次還是練習停車熄火之後﹐又要從新開車試駕﹐
結果迷糊的我一開引擎之後clutch就直接放開﹐
結果整輛車死火(偷笑)。
而且這樣的情況還不止一次。
不知死活地在從來一次的時候重蹈覆輒﹐
尷尬得一直跟教車伯伯賠不是﹐
然後再偷偷捏醒自己﹐提醒自己不准再重犯﹗
結果總算順利過關﹐不再死火﹗耶﹗
後來的路程總算平安地順利完成。
就這樣﹐拖著累垮的身體回到家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听?有人笨到踩完油的...?幸教?佬?活?..阿?





阿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