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17歲的天空

今天是我的生日。
嗚哇哇哇哇。。。
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已經17歲了。
昨天晚上的時候幾個好麻吉偷偷買了蛋糕﹐
在木船替我和maggie慶生﹐
有點意外+感動。
啊~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結果整個人high到不行﹐
說話也比平常大聲個100倍左右哈哈哈。
大夥兒唱了生日歌祝我生日快樂﹐
接著我就很誠心地許了兩個願望。
(ok,我承認我很貪心)﹐
在這裡誠心希望我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
今天起了一個大清早﹐
就是為了回Batu Pahat把牙齒洗乾淨。
在那之前去了很久沒去的熟食中心吃我最愛吃的蘿蔔糕﹐
雖然小盤了一點﹐不過味道還是超棒的。
牙醫那邊雖然已經預約了﹐
可是因為牙醫的老婆記錯時間﹐
害我跟媽咪等了很久很久很久才開始洗﹐
結果洗沒有很久就好了﹐
花了RM35把嘴裡的牙石都清理乾淨﹐
然後隨便用舌尖刷一下牙都覺得很乾淨﹐
感覺超爽的哇哈哈。
過後還是在當地吃了當地著名的東炎魚和烏打﹐
辣死人了~~~
不過味道還是很棒。
回到家之後就一直狂睡到傍晚﹐
誰叫我人緣超好﹐
三更半夜還是有一大堆人寄簡訊過來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個回訊都已經很遲了﹐
外加還大清早起來﹐人不累才奇怪。
在這裡要跟肯費心傳訊給我的好朋友們說聲謝謝喔~﹗
然後到了晚上媽咪請了表哥一起過來吃晚餐﹐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感覺真的很不賴﹐
然後爸爸就載了我出去買生日蛋糕﹐
結果我又再許了一次願望﹐
一個生日許四個願望﹐真的是賺翻了哈哈。
碰巧今天是表嫂的農曆生日﹐
所以又再次和別人一起吹蠟燭﹐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喔~
不止吹了一個蛋糕﹐
還同時和兩個人一起生日~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