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發燒記

上個星期連續兩天工作了16個小時﹐
回到家之後覺得超累﹐
趴在床上就睡著了﹐
誰知道睡到一半腳卻酸到不行﹐
酸到我整個人從睡夢中驚醒在那裡發呆。
折騰了幾分鐘過後總算因為太累又睡了回去。
可是才睡下去又覺得渾身發熱﹐
熱到我把被子踢開後才又能繼續睡下去。
哪裡知道半夜身體又不舒服﹐
又醒來發呆一次﹐
就這樣一個晚上睡睡醒醒好幾次﹐
到了凌晨三點多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發燒了﹐
決定請病假在家休養。
終于熬到早上6點多﹐
打了一通電話給經理﹐告訴她自己發燒了﹐
過後又進入夢鄉﹐
昏昏沉沉睡了一下﹐
過後又醒來通知剛晨運回來的爸媽我請病假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又很累﹐
說完話之後倒頭又睡﹐
媽媽很緊張﹐快手快腳地弄了杯果汁給我喝﹐
喝完之後我又昏迷不醒到下午﹐
到了下午我因為肚餓難奈﹐
很不甘願地醒來享用我的病人餐-麥片+蕃薯湯
過後又忍著雙腳的酸楚被爸爸架去看醫生﹐
坐著等待看醫生的時間雖然只有一下下﹐
不過我因為沒有躺著﹐所以快累死+腳酸死了﹐
看過醫生後發現自己發燒38度C﹐
醫生吩咐了我一些多喝水之類的話﹐
拿了藥過後我以光速閃人﹐
回家又再睡回我的大頭覺﹐
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高燒不退﹐
吞了一顆班那杜過後又睡了一下﹐
醒來之後發現燒退了﹐身體也比較靈活了﹐
本來還想上個線留個言的﹐
可是頭卻開始暈了起來﹐
心情鬱悶到極點﹐就這樣吃著蕃薯麥片和睡覺度過一天。
第二天雖然病沒好完﹐可是還是硬著頭皮抱病去工作﹐
可是工作了3個小時後開始腰痛和頭暈﹐
再向經理拿病假早回家休養﹐
回到家之後卻開始“澇塞”﹐
澇到一半我才猛然想起最後一次大便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開始懷疑是什麼導致我便秘起來﹐
想想才發現是自己工作太忙﹐
每天加班導致沒時間大便造成便秘。
憤然決定辭職在家專心大便﹐
我可不想因為工作忙碌便秘導致搞壞自己的身體。
果然﹐當天一整天我都在忙著“澇塞”﹐
澇到我鼻青臉腫幾乎脫肛﹐
決定再大多一次就吃止泄藥止泄時﹐我的大便才終于停止了。
病好了之後我馬上遞上辭呈﹐
因為我沒有試過打一份工打超時打到讓人便秘發燒。
昨天情人節我才終于做了我的最後一天﹐
正式告別我的第一份工作。
Bye Bye,Laven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