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致﹕Dean


給Geraldine的一封信﹕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校園superstar"的忠實觀眾﹐
但從我第一眼看見你我就愛上你了~
噢。。。害我有一陣子還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T 。
在確認自己看見俊男時還是會心跳加速時﹐
總算能夠放膽去愛你。
噢噢。。。Geraldine你是個多麼特別的女生啊~
擁有著女生美麗的五官的同時卻又擁有著男生才獨有的帥氣~
試問這世上又有多少個像你這般獨一無二的帥美女呢﹖
那天的翻身賽﹐至今還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中
在所有和你一樣想要順利地回到比賽的女參賽者當中﹐
只有你一個人﹐
在臺上瀟灑地唱著阿妹的High High High.
忘不了你當時的舞台魅力﹐
尤其當多數人選擇安全而又容易唱的慢歌時﹐
只有你﹐那麼勇敢地選了這首快歌。
這場翻身賽讓我真正地注意到你﹐
也見證了你的舞台魅力﹐
真心希望你能奪得”校園superstar"的冠軍﹐
希望你接下來能夠一直順利晉級。
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將一路挺你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