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駕照到﹗

今天去考車了。
媽的...昨天還緊張到半夜被嚇醒....
我連考SPM都沒那麼緊張﹐可是偏偏就是考車緊張到要死。
早上一覺醒來心臟就一直沒有規則亂跳﹐
喝了很多水好不容易鎮定自己的情緒後﹐
卻在抵達考場排隊等拿號碼考車的時候一直尿急上廁所...
我怎麼每次都特別多狀況啊﹖
單是跑廁所我就忙了一個早上orz.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膀胱有問題吧-_-
好不容易把早上喝的水都尿掉後﹐總算輪到我了。
喔喔﹐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戰戰兢兢地坐進車裡。
只見考官一臉不耐煩﹐還“嘖”了一聲。
不理他﹐開始照著之前練習的調這個調那個調調調起來。
待一切準備就緒後...
幹﹗還沒上路就錯錯錯錯錯錯錯掉最基本的步驟...
我居然忘記調最重要的座位﹗
我居然忘記調最重要的座位﹗
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
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
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最重要的座位﹗
被我自己打敗...orz要求考官再給我一次機會.
全部步驟從新做一次後才貿然上路...
一開車那個死考官就考試在旁邊碎碎念.
說什麼這個那個的...
媽的,根本就是在考驗本姑娘的耐心...
如果他不是考官﹐我一定凸他凸個痛快!
難道他不知道駕駛需要百分百的專注力嗎﹖
到了一個路口﹐開始用責備的語氣問我為什么打牙打得那麼爛﹐
還問我到底有沒有學過車。
去你媽的蛋﹗我如果沒有學過車還可以載著你走出考場走公路﹖
如果我沒有學過你早就在那個斜坡路口被撞死了啦﹗
根本不想理他﹐繼續走我的路...
心想只要不要死火和發生什麼嚴重的錯誤你也不能拿我怎樣。
誰知道我應該走的A路線還沒有走到四分之一他就叫我開回去。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明明沒有死火沒有危險駕駛啊﹖
應該還不至於肥佬吧??!!
心想不妙...可是還是不願低頭...
哼肥佬就肥佬﹐就算肥佬也不要問你肥佬在哪裡!!!
回到考場的時候拿到紅卡片被嚇到...
17/20....我啪司了耶~~??!!
我剛才不是被教訓得很慘嗎﹖
想想....原來是那個Anaconda考官要偷懶﹐
所以還沒到半路就叫我回來了...-_-
那我不是白白被罵了?orz
等了一下就輪到我考泊車上斜坡和三步轉了。
一如往常﹐這些都進行得很順利~~
耶~總算平安通過考車可以拿到駕照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