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看著曾經一起努力咬著牙度過2005年的高中的同學﹐
忽然發現似乎每一個都有屬于自己的夢想和抱負。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他們每一個都已經決定好報讀哪間學院﹐哪個科系。
可是﹐卻似乎只有我一個人還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何去何從。
原本早在SPM之前已經決定在考完之後要好好地想清楚﹐
可是自己卻一直在逃避。
現在我只申請了師訓﹐
所以我只有2條路。
一個是當老師﹐
一個是繼續讀中六﹐用一年半的時間想好未來。
兩條路的其中一條是人人聞之色變的中六。
當老師是我從小在志願欄裡必定寫在第一格的夢想。
其他的兩格總是因為當下的興趣不同而經常更換。
現在我在小學當臨教﹐發現當老師其實有很多苦處。
更糟的是我從不知道老師的工作是如此沉悶。
一直以來都排斥一塵不變又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以為當老師每天要處理學生不同的問題會很有挑戰性﹐
其實也還是很沉悶的。
天﹐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工作不是朝九晚五又有挑戰性的。
加油﹗
Aja Aja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