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好事成雙


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滿多的﹐
其中就是我又多了一件外套﹗
因為這件外套是我第一件用我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外套﹐
所以很值得慶祝﹐
但是這件外套卻花了我RM119﹐
所以我已經沒有什麼錢剩下讓我慶祝了。
不過我終於又向我的夢想邁前了一步﹗
其實﹐我的夢想很簡單﹐
那就是總有一天我的外套要收集得比我的衣服多﹗
好偉大的夢想喔﹗(感動) T_T
好事成雙﹐
所以又有另外一件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有一天我因為粗心大意而搞丟了筆盒﹐
可是我翻遍了所有有可能的案發現場卻都找不到。
很傷心很沮喪﹐
因為裡面的部份文具陪伴我走過了5年的黃金歲月,
更陪著我一起走過了SPM。
結果那天提早到Erican要準備複印一些教材的時候﹐
眼睛卻無意間掃射到大肆肆躺在書架上的卡其色布筆盒。
反應永遠比別人慢個 8.564拍的我並沒有多想什麼﹐
甚至還很高興地來個內心OS﹕
耶﹖居然有人跟我用同一個款式的筆盒耶﹗
結果忽然想到什麼似的﹐
開始很認真地注視起那個筆盒來。
嗯﹐有疑點……
因為這個筆盒…這個筆盒上的…
污漬的形狀﹐大小和地點﹐
甚至數量根本就和我之前的筆盒一模一樣﹗
OMG﹗
經過我大膽的假設和小心的求證後﹐
證實這個筆盒就是我這個未來的偉大科學家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地妙啊﹗
好開心好開心﹐
結果就這樣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凸=..=凸
用了N包衛生紙…現在數目還在持續攀升中。
更有趣的是打噴嚏的時候一定會一次過連打兩次。
結果一天到完忙著打噴嚏和接鼻涕。雪特乾杯。
只希望感冒快快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