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7, 2011

馬六甲好rock!

我又去馬六甲玩惹.
我整個愛慘馬六甲惹辣!
每次考完試想要放鬆或幹嘛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馬-六-甲!
因為馬六甲真的很rock!

超愛這裡的Satay celup~~~
那個豬頭皮給他滾在那鍋很rock的醬料裡面...
我還能說什麼...?整個就是一個人間美味啊~~~
雖然每次去之後都一定會有人投訴拉肚子,但是管他的呢!
這樣才rock!Rocker就是要這樣吃好不?


吃飽了就一定要去雞場街逛.
我也不知道我是愛上雞場街哪裡?
反正就是覺得這裡超好逛超rock的~


逛完街回民宿洗澎澎之後,
再去繞民宿後面的河吹夜風...




話說這河長得還真像高雄的愛河啊~~~
好rock!


如果日子天天都那麼寫意多好!
這才是我嚮往的Rocker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