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7, 2011

可怕的...

珍奶裡的珍珠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暗殺武器首選.
只要一大杯的分量,保證對方不是嘴巴酸死就是被噎死.
我曾經聽別人分享過因為奮力咬珍珠而導致下巴脫臼的故事,
結果導致我從此對珍珠留下很深的陰影,
誇張到連看見珍奶都會隱隱覺得下巴發軟.
從此珍奶變成我無法完全克服的心理障礙.
所以我不明白為甚麼你們可以用珍奶用得那麼開心?



我心目中排名第二可怕的食物是鳳梨.
每次只要看到活生生的鳳梨就覺得舌頭無力.
小時候聽大人說過鳳梨會割舌頭,
結果不知怎的就再也無法接受把活生生的鳳梨放進嘴裡這件事.
到現在事情演變成我只能吃像鳳梨酥之類的有處理過的鳳梨.
看見活生生的鳳梨只會讓我舌頭發軟,還會大舌頭.

人類的心理很奇妙.
一些在別人眼裡平常到不行的東西,
到了另一人的眼中或許就變成了比妖魔鬼怪還可怕的東西.
有時候恐懼心理不是用一般邏輯就能夠理解的事情,
我們只能盡力去克服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