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11

鬼壓床

我對於[鬼壓床]這件事一直都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因為我覺得它是一件非常有科學根據的事情,
不過就是因為身體太勞累,跟不上突然清醒的意識而產生的情況.
但很多事情你就是要親身經歷才會知道.

那天一如既往又蘑菇到半夜才上床睡覺.
因為很累,我感覺自己很快就睡著了,
迷迷糊糊間卻聽到一把男聲不知道在講什麼.
當下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只是想睜眼看一下是谁在講話.
然後我就嘗試睜開眼睛.
結果他媽的我眼睛居然睜不開.
漸漸恢復意識的我心裡開始覺得不妙,
想說該不會是遇到了百聞不如一見的[鬼壓床]吧?
抱著很樂觀的心態嘗試翻轉身體,才發現自己左半身完全動彈不得!
然後我就開始拼命掙扎,一直到我很清楚地聽見我左邊傳來一把男聲說:
不用轉了,你動不了的.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頓時心裡涼了一半...我想我應該真的就是被鬼壓了.
接受了現實之後內心反而變得很平靜.
平靜下來之後就努力想要掙脫束縛,可是掙扎了很久還是完全無法動彈,
搞得自己很累,越累就越不甘心,
想說他媽的老娘白天趕論文趕報告趕作業半條命都快沒了,晚上還要給你這樣搞...?
越不甘心就越氣,越氣就越想看清楚那把男聲的來源,
然後我就開始連番拼命掙扎.
然後我又聽見那把男聲冷冷地說:
你看不見我的,因為你動不了.
我真他媽的氣炸了!連我想什麼你也他媽的知道?!
然後我就很氣很氣很氣.
想說也沒別的辦法了,就開始在心裡念經.
然後我又聽見那把該死的男聲冷冷地說:
不用念了,我不怕你的經!
聽到這裡整個人火大!
哇哩咧幹林娘ㄟ...我已經他媽的累得像狗了還給你這樣搞,到底是想怎樣?
罵完粗口繼續唸經...然後也不知道唸了多久我左半身才終於恢復知覺.
起來看看時鐘,已經快4點了...
我就這樣掙扎了近一個小時,整個背也汗濕了.
然後因為真的很累,倒頭就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