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30, 2011

I love you...mates!

還是走到了這裡,
終究還是到了說離別的時候.
儘管表面上裝得滿不在乎,但其實心裡不捨得要死.

3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足夠讓我們從陌生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們是3個人的小圈子,卻自得其樂地不像話.
總是不顧他人的眼光瘋狂玩樂(尤其是嗓門很大的貝蒂).
總是在車程上拼命說別人的壞話,最後再以:"其實他這個人不會怎樣啦,只是...了一點"結束.
總是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尤其是芯儀這個整天"穿手表穿耳環穿帽子穿項鍊"的人.
在她字典裡面穿=戴,所以每天被我們講.
而且她講話每次都很喜歡莫名其妙地亂顛倒詞語.
她常常講:ㄟ,我[急尿]!要去上廁所了!
不然就是:ㄟ,這個是我的[私隱]來的!
諸如此類的事情層出不窮,我到最後都已經懶得糾正她了.
所以芯儀啊,拜託把華語學好可以嗎???
我努力了3年ㄟ...你怎麼還是這樣???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害怕面對一個會分開使用[穿]和[戴]的林芯儀.
我會覺得那不是林芯儀!
所以你還是做回你自己吧!哈哈!

然後貝蒂這個人我深深覺得不去當演員真的可惜了.
早演午演晚也演.
什麼時候她才可以不要演???
可是我知道很難...她是38鬼投胎,一天不演會死.
偶爾難得想要認真做事情她卻還在那裡給我演的時候,
真的有給她煩到想一巴扇下去的衝動.
但還好我都有忍住.
雖然如此,我卻也曾經擔心過太過壓抑的自己會不會終有一天錯手把她掐死?
因為貝蒂真的很.煩.
尤其是剛從台灣回來的那段日子,
整天對著我閉著眼做那副死鬼討厭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噢不,是超想把她KO掉!
所以貝蒂,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煩多愛演了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你愛演的樣子啦...
如果有一天你變得比我還認真那我...我...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比較習慣38的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大學生活會變成大便.
謝謝你們一再容忍我的臭脾氣,我的任性,我的無理取鬧.
辛苦你們了!

雖然你們一直取笑我的XX很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自己以外的XX.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廢過的日子.
我會很.噢不,是超懷念跟你們一起開心過的*每一天*.

Thank you for the precious memories you have given to me.
It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together with both of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and you...

3 則留言:

Sinyee 提到...

ANG,我捨不得你!!!!!!
這幾天有種莫名的失落,解釋不到的感覺,我的確不想那麼快結束,如果可以,我想永遠不要畢業,永遠跟你們一起吃ABC粥,永遠活在我們3個人的世界...
我愛跟你們瘋狂,我愛跟你們去sg wang走街,我愛給你們講elephant!!!!!現在才知道,原來突然的離別,可以讓我心痛,可以讓我那麼捨不得!!!我想念馬六甲,我想念我們的一切一切!!!!!

bett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etty 提到...

ANG!!!! 我哭了啦! 你把我弄哭了!!! ='( 為甚麼三年的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真的超級不捨得你啦! 你快回來!!!!!我好懷念我們三人每天在一起的日子即使每天只活在我們三人的日子裡!我真的很想你啦,一天沒見面了我就開始想念你了!!!為甚麼人要離別????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