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10

论文啊!萌!

我终于赶在期限前把论文屙出来啦!
真是太萌啦~~~~!!!萌啊!!!
话说这论文是我天天熬夜不睡觉烧肝换来的!
虽然不是什么旷世巨作,但也真是快要了我的命~~~
区区四个章节,我写得眼凸脑涨口干舌燥手也残.
真是要命啊!!!
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声宣布:论文,我总算暂时摆脱你了!
萌啊!!!

为了庆祝我终于把论文给屙出来,
来发下我们家的全家福.


这张照片在在地显示我在我们家地位是多么的卑微,
拍张全家福还要被三哥做状殴打.
不要问我那是什么怪表情.我也不明白那是哪门子的怪表情.


这张兄妹照终于看起来比较正常点了.
至少看起来感情有比较好.哈哈.


这是父子照,Men only!
我觉得穿上西装的老爸很像过气的黑帮老大,
然后三哥就是刚刚接手老爸角头的在籍黑帮份子.哈哈



老爸老妈的合照,看起来有恩爱到.哈哈.


这张是全员出动的全家福!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很勉强才钩到你老哥的肩旁ho..

PiPi 提到...

被发现了...哈哈
忘记穿高跟鞋,
不然谁与我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