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0, 2010

一口

为了省事,我常常是一口就把饼干或薯片之类的东西磕掉.
因为这些东西很喜欢在你要它们的同时掉出很多细碎的东西,
吃完之后我只能说是一片狼藉,整理起来很麻烦.
于是我舅舅就教会我一口磕掉的习惯.

目前为止,我已经磕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饼干了.
不管什么形状的饼干或薯片,我都能一口解决.
这是我目前挑战过直径最大的Jacob's麦饼.
我用尺稍微量了一下,发现居然有6CM!
这意味着我的嘴不仅宽6CM,也有6CM的深度!
我觉得是很厉害的事情!



虽然如此,"一口"吃遍饼干的我还是遇见了克星.
还是有一些饼干是我无法"一口"克服的.
我还是得整理它的细屑.
它...是让我望而生畏的Jacob's苏打饼!
我再量了一下发现,它居然宽7CM,长7CM!
原来这7x7的距离,是我无法"一口"克服的.
我...还是惨败在7x7的饼干之下...!!



哪位人士自愿挑战一下我的记录?哈哈.

1 則留言:

可妮 提到...

给你炸到下
还去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