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10

洛克先生


那天敏敏一封简讯来,
导致本来觉得和洛克先生注定无缘的我,
忽然人来疯地就想要杀去他的演唱会.
于是我就上网查了一下...发现...
原来,洛克先生的演唱会在我飞去台南的交流计划前一天啊.
所以我就发了疯想要去.
然后发了疯地就去买了票.
哇...我要去看洛克先生了啊!感动!!!!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i even forget to think whether my exam fall on that day or the concert just right before my exam or not >.<

luckily it is after my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