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Momo de pipi

我…
好像越来越默默了…
至少在这里一直都是这样,老是被遗忘.
是怎样啊?
顶着一个李小龙头就活该被欺负是不是?
呜呜呜…
第一次是上几个星期和阿云一起去学校外面吃面的时候.
话说我跟那个卖面的安娣叫了两碗面后就乖乖坐回位子,
然后就跟阿云一边聊一边等.
可是等了很久,食物都还没有送上来,
所以我就跑去煮面的地方看安娣的进展.
然后我就看着她在那里忙着帮别人打包汤面.
所以我就站在那里,想说等她没那么忙的时候再催她一下下.
我在那里等了很久,
等她忙到差不多一个程度的时候才提醒她说我有两碗面还没送到.
安娣就哦哦哦说快了快了,要我坐回去.
所以我就乖乖地坐回去咯.
哪里知道一坐就是半个小时咧,
其间我还看到安娣把面送给其他比我还迟到的客人,
我就想说安娣一定是忘记了,
所以就又跑去提醒她,哪里知道她整个一脸错愕,
好像我从来没有出现过!T_T
这一次如果要说成是巧合我也就算了,
毕竟安娣可能人老了记性可能也不太好,
但是,但是,但是!
连经济管理系那里的嫲嫲档都是这样!
那天和系友一起去吃东西,想说天气热就喝个柠檬茶消暑好了,
所以就和朋友一起排队买饮料.
然后我就目送我的系友一个个欢欢喜喜地捧着自己的饮料离开,
一个人继续站在那里等.
我在那里等了一下下,那个人还是没有要理我的意思,
所以我就不管他,就是硬硬跟他讲我要喝柠檬茶,
可是他真的连眉毛也不抬一下哦!
然后我就想说他应该是没听到吧,就又说了一次,
哪里知道他还是没有理我!
这次我又想说他可能听到了但是懒惰应我,所以就继续等.
然后就等啊等啊等,等到新的一群人来了,站在我旁边.
那个卖水的就直接跳过我问他们要喝什么.
啊咧!老兄!现在是怎样!
我站在这里也够久了吧,你怎么还是没有看到我!!!!
然后我就很呕的坐回去吃饭,
顺便跟朋友投诉那个卖水的不要理我.
然后有一个男同学就很君子地讲说要帮我买,
我也就由着他去买了…
哪里知道他大概只花了三分钟就把柠檬茶捧到我面前了….
然后我刚刚排队整整等了十分钟,
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又想说再算了,
可能嫲嫲档的那个仁兄忙坏了吧,所以才没空理我.
然后我就抱着很释怀的心情再次跟朋友出去吃饭.
去哪吃我倒是不记得了,
但是那间店是有服务生来点餐的,
然后我就看着他帮我的朋友一个个写下他们想吃的,
就在快要轮到我点餐,我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地要点的时候,
那个服务生老兄头也不回地走了.
啊里咧 …把我忘得一干二净就是了啦!
过分哦!!!
然后我就这样躲在被窝里哭了两晚….
真是一个凄惨的默默啊!!!!
另外还有就是,
最近跟拉链很过不去就是了.
拉什么坏什么,连续两天扯断两个拉链.
这是衰运的一种吗?我怀疑…
不要再欺负我了啦!!!!!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