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红蜻蜓

那天在Lab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就是一直一直在脑中播放。
很受不了我自己的我,居然还哼起这首歌来。
孰不知,身旁的Lab partner已经在用异样的眼光在看我。
当我还在想我又要自己默默地停止唱这首歌的时候,
这个Lab partner居然开口说:
你做么会突然唱这首歌的?这首歌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歌耶!
同时还很坚持这首歌的原唱是王雪晶
当我头上冒出很多星星月亮太阳兼问号,
抓破脑袋地在想王雪晶是虾米咚咚的时候,
她居然开始唱起整首歌来,而且还是一字不漏哦!
我才整个吓得一个屁滚尿流。
原来我并不是默默地一个人啊有时候。
真是目前为止我人生最深的领悟了。
不管怎样,当她在唱这首歌的时候,
很多很错综复杂的感觉就一直不断地从心里冒出来,
我想那种感觉应该叫做感慨吧。
现在听这首歌的感觉就是,自己真的已经长大了。
好像看见自己在挥别从前的自己一样,
很不舍,又很感慨。
我们,真的都已经长大。


很old school 的MV...
爆笑的啦!
Anyways,经过查证才发现原来那个王雪晶是M-Girls的成员。
真是好一个大发现啊!

3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不是小虎队唱的吗?
原唱是王雪晶嚒?

nobody 提到...

原唱是小虎隊﹐他們是靠這首歌紅起來的。。。如果現在叫他們看回這MV不知他們有何感想﹐哈哈

WeiZhen 提到...

这首是我小学毕业时唱的歌!!
我也是很有感触的说~
而且那时教4K音乐时也叫他们唱这首歌,虽然他们很喜欢唱这首歌,不过却都一直问我为什么前面一直HO HO HO个不停,哈哈。。。
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