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09

单细胞

我真的,我是说真的,
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尤其是说出类似:
我这科随便读几个小时考到的成绩跟那些每天拼命读的人差不多,
这一类话的人.
难道要抬高自己就一定得踩低别人吗?
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种幽默,
那你真的得好好去上一堂幽默课.
噢不,或许一堂对你来说根本不够,
你完全需要恶补这一科.
男人适当的风趣叫幽默,
多了一点就变油,再多一点就变无聊当有趣,
再再多一点就变成你那样,叫乞人憎.
白话一点就叫讨人厌.
还有,想要讲笑话也要看看时间地点和对象吧?
怎么会有人冲着才第二次见面的人说:
你的MP3是lowyat买的吧?那种中国制的冒牌IPOD,
一百块有得找的那种.
就算是又怎样?一百块的MP3就不是MP3吗?
更何况我的MP3还是名副其实的IPOD耶!
真是鸟鸡混种,简称鸟人混到机车!
可以不要乱发挥你拿自以为的幽默吗?
如果今天讲这句话的是熟一点的朋友,
那我绝对会欣赏这句话的笑点,
但是老兄,我跟你好像没有很熟!
理都不想理你,戴上我的耳塞我当你放屁,
让你尝尝什么叫做碰到一鼻子灰.
最最最受不了的还是你一直把自己的成绩挂在嘴边的行为.
是啦,你都不用读书的吗!
只是靠背(虽然很像,但这不是脏话啦!)方程式就拿A了吗!
是啦是啦,你的成绩除了Kursus U其他都是A吗!
是啦是啦是啦,你花几个小时准备就可以拿A的啦!
是要讲几千次你才爽?
越看你越像大便,
第一眼看就已经觉得恶心得讨厌,
哪里知道再看久一点就会发现你不只恶心,还很臭!
真想一下把你冲到太平洋,
免得继续污染那可爱的马桶.
人头猪脑脑袋装草的死单细胞生物.
让我最想不通的还是像你这种人居然还可以把到妹,
我想来想去只有几个可能,那就是:
A)她眼睛打芒果
B)她眼睛贴邮票
C)她瞎了眼
D)以上皆是
很明显,答案属D.
认识到你这种鸟鸡混种基因突变的单细胞,
我想我或许应该跟神沟通一下,看我做错了啥事,
才会受这种罪.
真是阿密陀佛善哉善哉.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我也真是有够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