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Koizora

很落伍的我,
前不久才刚刚看完已经退热很久的"恋空"。
首先看的是在假日广场买的盗版日剧版,
感觉很棒,也觉得很感动,
所以过后又再去买了比较发烧的电影版。
但是因为一直都找不到盗版的电影版,
所以到最后我只能重金买下正版的低微低,
想说来看看两个版本的不同好了。
结果看完电影版过后我整个有在失望。
可能是因为对于电影版的名声有着过多的期待又先入为主吧,
尽管两个版本的故事线,甚至场景都很相似,
但电视剧的剧情我比较容易接受,
因为电影的流程太快,内容太浮夸,也缺乏连贯性,
所以个人会觉得日剧版比电影版的还要精彩。
而且本人也比较偏向日剧版的男女主角人选,
觉得日剧版的濑户康史演起高中生比三浦春马来得更适合。
相较于三浦春马秀气的脸,濑户康史多了份稚气,
演起高中生也更自然,更有说服力。
三浦的脸太美型了啦,谁受得了啊?
还是比较喜欢阳刚一点的男生。
两个版本的女主角我都满喜欢的,
只是日剧版的16岁女主角一直被批评演技不好,
又一直被拿来和年龄稍长的新垣结衣比较,
所以也就小偏心地比较喜欢日剧版的女主角啦!
个人觉得日剧版的女主角有小像新传媒艺人潘竖钦耶。
Anyway,不错看的一部电影/电视剧的啦!
Nice 的啦!

电影版的海报

日剧版的海报

两个版本的海报超像的,
怎么分啊?
我的小撇步就是看两个女主角的头发,哈哈。
电影版的女主角会把头发往耳后塞,
日剧版的则没有。
这是我分辨两个剧照的小撇步,哈哈。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とても幸せ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