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蕭幫主

我把主題換成幫主的照照了﹐
因為我昨天午覺的時候夢到他。哈哈。
我夢到我去一個很Ulu的地方參加他的簽名會﹐
可是因為那個地方真的是太Ulu了﹐
結果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去而已。
而且我還第一個衝上臺給他簽名﹐
還很不要臉地叫他簽很多東西﹐
又叫他簽封面﹐又叫他簽海報﹐還叫他簽完歌詞本的每一頁。
而且很得寸進尺地叫他幫我署名﹐還把我的名字寫給他看。
結果他走了之後我才發現他把我很多筆劃的新名字寫錯了。
然後我就醒了。
很短的夢lor。
不過是開心的啦﹐因為我真的很少夢到明星的咧﹐
而且還是我現階段最喜歡的。
現在很想夢到小美lor...可以嗎har?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哦~白日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