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坏掉的耳机

那天出去的时候,
无聊到抽筋的我忽然想起那个被我冷落已久的ipod。
于是乎,我就兴致勃勃地想要开点歌来解闷。
点好我最爱的歌后,我便缓缓地把耳机放进耳朵,
想要好好享受这个有点长的车程。
就在这个很美妙的moment,
我很冻未条地发现,
我的耳机坏了。
因为实在是买不起那个超耐用的apple耳机,
所以只能屈就现任的,RM70的Sennheiser。
说是屈就,其实也够我吃很多很多很多盘经济饭了。
而这个RM70的耳机,
说真的,我还没用过几次诶。
因为本人不太喜欢那种耳机塞在耳朵的感觉,
所以在宿舍都是把ipod接去喇叭听的。
然后在户外的时候,
每次我正想拿ipod出来听的时候,
就*一定*会有人讲:Ang,你的ipod借我一下。
于是乎,很不会拒绝别人的我,
只好默默地把ipod递给人家。

其实我是不介意把东西借出去的。

问题是,这些跟人家借东西的人家们,
真的很没有同理心。
怎么可以这样随随便便地对待别人的东西呢?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我的耳机被摔到地上,
而且还沿着地上,一路被拖着走。
重点是同样的事还可以发生在不同的人的身上。
我敢说,要是换成你们的ipod,
你们一定会用全然不同的态度来对待那个mp3。

噢...白搭了。
忘了你们不知道这里。

一直到今天为止,被我黑名单的人已经越来越多。
而我也已经不想再拒绝借别人。
我决定还是把ipod放在宿舍里面休息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