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隨性的人就是我

本來想勤勞一點寫網誌的﹐
但是又忽然變得很懶惰。
算了吧...
人生還是隨性一點的好~
(咳)

事實上就是﹐
我們幾個衰爆的臨教被校長指使在聚餐當晚上臺表演。
沒有什麼特殊才藝的我們﹐
最後也只能落得表演唱歌的下場。
我們幾個分成兩組﹐
我﹐婷﹐鳥一組﹐唱熱帶雨林﹔
剩下的就是貞﹐琳和魚唱我要的幸福。
本來已經把片段用手機錄下來了﹐
但因為實在太懶﹐所以還是算了吧
人生還是隨性一點的好。
(咳咳)

另外就是聚餐當晚﹐龍爸也被邀請到場﹐
他整個人high 到爆﹐
不旦上臺大唱“歡樂今宵”﹐
還大跳那種疑似恰恰﹐很lame的舞步。
整段過程也被我拍下來了~~~哈哈哈。
安哥我現在有你的把柄了﹗嘿嘿~﹗
才發現﹐原來安哥是那麼high的人。

最近剪了頭髮﹐
去到學校還被小瓜們稱讚哈哈~
心情是好的咯~~~~

看著媽媽的屁屁﹐
剛才我忽然忍不住掐了一把。
手感還滿不錯的~
但我為什么會突然有這種掐人屁屁的衝動﹐
我百思不解。

才發現我真的很隨性。
想到什麼寫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