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揮手再見。慶祝。

最近因為校長即將退休的關係﹐工作突然變得很忙。
榮休儀式的工作﹐剛好被派到節目催場的環節。
也就是得在後台打雜。
很無聊~一天到晚彩排﹐搞到我課都沒有上。
課是沒上沒錯﹐但是被我留在班上的學生還是得抄寫練習﹐
不然咧﹖難保那群猴子不會給你捅出什麼簍子來。
就這樣...應該改的簿子越疊越高..
而我的空節卻都統統被無聊的彩排佔據。
整個人變得很茫然﹐
尤其當我回到辦公室坐下﹐發現自己的桌面已經不見時。
那整片簿子海和圖畫簿海絕對可以讓我的抓狂程度瞬間爆燈。
幸好這兩天學校算收斂了點﹐
暫停了這個有如滔滔江水﹐聯綿不絕的彩排工作。
我也才好不容易找回我久違的桌面T_T
但是最恐怖的還是退休當晚在濟緣的餐會...
絕對將會是個讓人圈圈叉叉冒星星的狗屁豬頭蛋聚會。
看著吧...且看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