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08

介紹我自己

讓我從新介紹我自己~
我叫洪郗xi(同吸)嶷yi(同疑)
之前的名字筆劃不是很理想﹐所以改了。
新名字看起來還滿做作的﹐還在適應當中…嗯。
Anyway, 幫我算筆劃的不是別人﹐
正是我們家鄰居Aunty Chin!
根據她給我的格式自行選了個音調相近的名﹐
雖然音有些走掉了﹐但大致上還有些音在。
OK 啦﹗
今天名字雖然是改了﹐但我還是我﹐放心放心。
因為名字只是個稱呼而已﹐不要太在意。
這句話我講給自己聽

4 則留言:

david santo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y change suddenly?

PiPi 提到...

會突然嗎﹖還好吧...
改名這件事對我來講其實一點都不突然耶﹐
從算筆劃到考慮換名到選新名字再到換名﹐
其實過程還滿長的...
所以不會突然啦~

nobody 提到...

最后那个字有点看不清楚。。太多笔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