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奔跑

昨天是學校的長年運動會﹐
一輩子沒有參加過什麼田徑賽的我﹐
居然在年紀一大把的今天首次披甲上陣。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我是紅組老師當中少數幾個比較耐操的年輕臨教。
那種硬是被人推上生死擂台的感覺真是慘烈啊~~~。
本來說好跑4x100接力賽的﹐
結果不知道哪個老師出的餿主意﹐
居然臨時給我換成4x200…
媽的咧﹐整整多了一倍﹗根本就是變相謀殺嘛﹗
但是抗議也沒有用﹐
在這間學校根本就沒有“循眾要求” 這件事。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忍辱負重地上了生死擂台。~><~
美婷擔起重任跑第一棒﹐我咧就跑第二棒﹐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跑接力賽嘛﹐
所以就會很害怕接棒的時候凸槌還怎樣﹐
等待接棒的那時候心情真是亂複雜一把的。
然後棒子一交到我手上的那瞬間就馬上衝刺了﹐
因為本人我真的有夠不想做墊底的﹐
然後我真的是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卯起來在奔跑。
奔跑的時候視線範圍內只有兩個人﹐
心情稍稍放松了些…至少我不是跑在最後的那個。
雖然如此還是超擔心被後面的急起直追﹐
所以還是卯起來拼了老命在跑。
跑到一半的時候平常根本就沒有在運動的我感覺已經快要成仙。
但是一想到本人是在全校師生的面前跑﹐
就有種就算死也要跑到終點的意念。
因為面子大於一切﹗
而這股意念﹐終于還是讓我撐到短短200米賽程的最後。
Hurray~~~!
最讓我欣慰的是紅組總算不用墊底﹐拿了個亞軍回來。
不然我一定被冠上“老鼠屎” 這個留芳百世的頭銜。
Lucky~!

平常缺乏運動﹐在運動之前又不做熱身的結果就是肌肉拉傷。
Walao-A!是痛的咯﹗
今天一整天大腿內側痛到像鬼﹐
笑的時候還會連帶拉到受傷的腹部肌肉﹐痛到~~
還我今天要笑又不敢笑﹐很痛苦you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