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08

血壓的水平線

媽的今天給一個死肥仔氣到高血壓。
也不知道是衰到還怎樣﹐居然給到我去那班代課。
開學不久的時候就已經跟這個肥仔結下樑子。
那時候他班上同學有偷錢的嫌疑﹐
結果我那時也是衰到﹐
閑閑在辦公室沒事就被紀律老師叫去幫忙檢查書包。
結果咧﹐檢查到這個肥仔的書包的時候他全程在那裡監視﹐
叫他走開居然還講我有可能偷他東西所以死都要在那裡看。
媽的咧﹐你就算是有黃金千兩我也不屑偷。
那時候有其他老師在所以也輪不到我出手教訓﹐
反正他那時應該有被紀律老師修理得很慘吧...
Anyway那已經是N個禮拜前的事了﹐
鏡頭拉回來今天早上還沒有進到他們班的時候﹐
那個肥仔站在後門那裡一直問我是不是要進他班﹐
然後叫他進課室他死都不要﹐一直在那裡賴皮﹐

問他﹕聽不懂中文是不是﹖
他還痞痞地跟我講﹕O~~~~聽不懂。聽不懂~
媽的﹐被氣到﹐血壓開始微微上昇。
邁步向他走去﹐結果那個死肥仔好像學過水上飄﹐
一下子不懂彈到哪裡去﹐總之就是一直沒有定點。
媽的﹐想跟我玩﹖
叫他站在原地兩三次過後他居然還繼續在那裡亂跳亂走﹐
結果到了第四次我整個用吼的﹕
你給我站住﹗叫你站在原地你為什么一直跑來跑去﹖
不明白站在原地的意思是嗎﹖
那死傢伙看起來有點嚇到但還是死要面子﹐
不知死活地繼續跟我耍痞﹕
我就是不知道站在原地的意思﹗
媽的你可以看到我的血壓已經到一個水平線了。

“不知道是嗎﹖現在教你﹗”
接著隨手用手上的滕條在他身上掃他兩掃。
哪裡知道這傢伙變本加厲﹐用超大的聲量質問我﹕
“OOI﹗做麼掃我的手臂還有大腿﹖
你只可以掃手心hor!”
我氣到語無倫次﹕“我是老師﹐爽掃哪裡就掃哪裡﹗”
然後那個死傢伙居然用手指著我的鼻子講
"媽的﹐你出校跟我小心一點﹗"
血壓飆到一個一發不可收拾的水平線﹐耐心已經達到極限﹐
我用吼的﹕
“出校﹖你跟我講什麼出校﹖你以為你很厲害是不是﹖
我現在馬上就給你我家地址再帶你去見孫老師要不要﹖
現在在學校我肯定比你大﹐出到學校誰比誰大還不一定﹗
你以為你有水我沒有水啊﹖”
完全脫口而出的一席話。
唉﹐衝動的個性真是N年不改。
結果那個傢伙也不知道是聽到孫老師結果怕到還怎樣﹐
整個弱掉站在那裡一句話都不敢講。
媽的﹐就是有這種學生以為臨教好欺負。
結果後來的時候這個虛張聲勢的軟腳蝦還厚顏無恥地跑來﹐
假裝若無其事地跟我講話。
哼﹗真是討厭﹗
離開課室的時候腦海不期然地浮現很多畫面﹐
絕大多數是動作場面。
情不自禁地把自己想象成滅絕師太﹐
手中的滕條責是無堅不催的倚天劍﹐
每天面對這些武林中人的挑戰﹐跟他們過招。
WALAO-A﹗是累的咯﹗
媽的不要再給我看到那個肥仔﹗

編按﹕
孫老師就是學生見學生怕﹐
老師則愛之的恐嚇秘密武器﹕
大古來華小鼎鼎有名的----紀律老師﹗
厲害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