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微甜的昨天



又老了一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來越覺得慶生是一件讓人尷尬的活動。
可能是在等待零零落落的生日歌唱完﹔
又或是在我閉上眼睛許願﹐度秒如年的那瞬間﹐
這些“例行公事”對長大的我來說﹐帶來的只有不自在。
今年阿爸買來一個超大的choc. banana蛋糕﹐
巧克力外層上那些可愛的小星星裝飾﹐看得我心花怒放。
整個人變high﹐開始抓起相機就拍。
然後等到從瑜珈班回來的老媽後就開始吹蛋糕。
唉~~~又是一片讓我尷尬的零碎歌聲。
好不容易結束生日歌這個part阿爸又吵著要我許願。
終于還是得面對讓我覺得尷尬的這一刻。
匆匆結束許願這個環節我開始切蛋糕和分配蛋糕。
超大的那個蛋糕。吃好飽。
就這樣﹐我告別我微甜的18歲﹐
匆匆邁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19歲。
=========================================
最近工作遇到瓶頸﹐小瓜們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失控。
讓人懮心的是我的耐心越來越有限﹐
這在很大的程度上代表這些瓜們生命正受到威脅。
真想請伯比賜我智慧和耐心來讓我對付他們。
伯比你聽見了嗎﹖oh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