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情人節

Wow...距離我最後一次po的貼已經很久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過掉華人新年和情人節的﹐
我只能說﹐時光飛逝啊~~~~~
ok,ok...我承認這只是因為我太貪玩而荒廢掉這裡的借口。
今年的情人節好死不死居然跟阿貞一起跑去看電影﹐
雖然說老娘我好歹也過了快19年的單身情人節﹐
但看到那些情侶們旁若無人地牽手逛街排隊買戲票﹐
並且手中還拿著大大的氣球或是花朵﹐
就會有種非常想要加入“情侶去死去死團”的衝動。
和阿貞兩個人跑去看功夫灌籃﹐
結果因為太投入而過份忘我﹐
在最精彩的地方旁若無人地大笑起來﹐
笑完之後還被隔壁的線條男嫌棄﹐
隱約聽見他跟女朋友抱怨﹕我隔壁那個笑很大聲咧。
誰叫我單身活該被欺負是不是﹖我哭。
電影看到一半隱隱已經有點尿意﹐但還是拼了命地忍﹐
好不容易忍到電影散場我跑都來不及﹐
整個人二話不說衝去廁所小解過後才算撿回一條小命。
然後阿貞跟我講她在等我的時候遇到紀律老師林老師﹐
而且還跟我們看同一場戲﹐幾巧wor!
雖然之前阿貞就已經偷聽到他們要下來看戲就是了...
哈哈哈哈。
另外我發現我們幾個固定的廢材只要一在一起﹐
就註定被人家行注目禮又或是被取笑。
情人節的前一天跟同一班人去唱歌﹐唱完歌5點半﹐
經過電影院時就順便邊下樓梯邊跟他們講功夫灌籃還來得及看。
那個阿貞開始耍白痴﹐看我們全部都已經開始往下時﹐
她就停下來站在電扶梯上面假假問我們要不要看。
我體內的某種細胞仿彿立刻被喚醒﹐居然開始配合著她演起來﹐
想也不想地就說﹕真的要看嗎﹖現在要看還來得及耶﹗
邊說還邊做狀要從往下的電扶梯向上跑。
然後忽然不知道為什么發覺自己的失態﹐一轉身卻已經太遲。
有一個男的瞪大雙眼看著我們這批人幾秒後﹐
居然很忘我再加上肆無忌憚地開始在哪裡自顧自地笑起來。
有點被炸到...行走江湖那麼久雖然說被笑也不是第一次﹐
但老娘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那麼猖狂的傢伙。
居然絲毫都不願掩飾那種想要取笑我們的心情﹗
一群人趕緊使出大絕招--假裝若無其事﹗
一直裝蒜到那個人遠去才又恢復我們獨特的打鬧方式。
很廢啊我們。活該被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