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05

無題

是時候為這個星期總結了﹐
最近患上懶惰病﹐為自己內疚一分鐘
============一分鐘後==============
這個星期學校science and math週﹐
結果乘機提早下課的機會一大一大把﹐
混在人群裡吃著提早的早餐﹐感覺卯死了哈哈哈﹐
開玩笑說我們總有一天會被警察arrest﹐
不過幸好到後來都沒有事嘿嘿。。。
再為自己違反校規內疚一分鐘
============一分鐘後===============
因為是science and math週﹐有幸看到解剖青蛙﹐
操刀的人酷斃了﹐順利看完整個過程﹐
還有青蛙的內臟。。。還有它還沒有排出去的大便
這個星期最好的就是把化學課省上來﹐
誰叫她要當負責人﹐
前陣子不小心發現化學老師走路無聲無息﹐
簡直就是忍者﹐再加上她的兔子牙﹐
創意爆棚的同學們為她取了個爆笑+經典的外號﹕
Ninja Rabbit
噗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笑到快爆血管+癱瘓。。。
=============我不是分隔線===================
星期三上課前集合的時候﹐看到一個學弟﹐
個子超高﹐人很帥﹐愛死他了哇哈哈
然後是我的女兒在圖書館遇到靈異事件﹐
聽說她親眼看見儲藏室原本開著的燈自己滅掉﹐
原本鎖著的門也自己跳彈開來﹐
壯著膽子把彈開的門推完﹐發現裡面根本沒人。。。
說著說著精神瀕臨崩潰﹐
之前圖書館就傳過這類事件了﹐不過是在控制室﹐
害得我值勤的時候心裡都毛毛的﹐
連書包都不敢放進儲藏室﹐
深怕自己被反鎖在裡面﹐然後嚇到暈倒
阿彌陀佛。。。

1 則留言:

syc 提到...

去年生物我也是有解剖青蛙阿姨
裡面有一大堆卵子 白白粘稠的 埋尬
那天我們把青蛙何止五馬分尸 (其實很罪過)
我朋友的青蛙王子肚裡有一隻消化到一半的蟲 (像是小強)
還有解剖小豬 只有1只 所以是老師解剖 我們看 - -“

即使清明時節
來給你壯膽
不怕—
只要井水不犯河水
互不侵犯 心存敬意 就沒什麼的

我覺得我的中年危機還沒平息
說不清 還會橫行多一個月(嗎)
等到哪天不屑頹廢了 才會振作
怎辦

沒什麼 又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