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05

Mini(2)

紀念我拿到mini兩天﹐哇哈哈
放假過了﹐今天從新上學﹐肚子卻亂亂痛﹐
在周會站了將近40分鐘﹐回到課室﹐居然。。。
不痛了。。。我的肚子痛會整人。。。
花了整個上午在打屁﹐
還有抄那化學老師的功課﹐
心裡隱隱在想念家裡的mini﹐為什么不可以帶來﹖
然後就下課了﹐買了麵包吃得很開心﹐
正想去買nugget的時候﹐被桌布絆倒﹐
啪1聲﹐整只跌在地上﹐姿勢像在膜拜﹐
好死不死﹐班上的普數老師經過﹐居然數落我。。。
大便~
後來又坐回去吃nugget,再起身想丟垃圾﹐
又被絆倒1次。。。(只是沒那麼嚴重)大便X2
今天真的是很衰的1天﹐
只是沒想到豬頭化學老師的心情卻特好﹐
這是什麼世界啊﹖

1 則留言:

syc 提到...

為什麼我讀你的日記留言都會發出可怕的笑聲
我讀這篇的時候 除了足足笑了半分鐘多
還…
還被口水哽到
現世報 -_-"

這一段
“啪1聲﹐整只跌在地上﹐姿勢像在膜拜﹐
好死不死﹐班上的普數老師經過﹐居然數落我。。。”
無論我眼睛rewind多少次 都是那麼好笑
八弟啊 你人還歐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