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05

放假嚕﹗

最衰的1個禮拜。。。
咪的﹐馬來文失手當掉﹐
頭還1直不小心給它撞到。。。
555555。。。
學校傳來許多的鬼傳說﹐
從此上廁所都很提心吊膽﹐阿彌陀佛
死阿雲代表學校去比賽比了1個禮拜﹐
卻沒看見她拿什麼獎回來
真是的﹐笨蛋﹗
哥哥SPM拿到9個A﹐很替他高興﹐
因為懶惰的人想不到成勣出人意表地好
因為馬來文被當﹐
所以心情爛掉﹐所以放假放得真是時候
所以﹐
我~要~去~放~風~箏~﹗
~~~~~happy hour~~~~~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沒關係 失手的不只是你
我的數學測驗那天也砸爛了
很痛 前一天還復習到這麼用力

廁所鬧鬼 但是尿急還是要如廁啦
不然膀胱炎你就真的阿彌陀佛了

是什麼比賽?
很久沒跟寶雲聯絡
我承認 是我的錯...信還沒有回

你的哥哥很超人 告訴他恭喜—

假期得空 來來 去這裡玩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254214&fpage=1
沒關站時 懶得不想寫
關了站 手卻癢了

PiPi 提到...

靠﹗那天考試﹐
結果自己1個人上廁所(平時1大班人)﹐
尿到1半﹐忽然覺得怪怪的感覺﹐
很不得尿都趕快撒完就閃人﹐
結果尿完後我手都沒洗就沖了出去﹐
雖然很不衛生﹐不過那時真的是怕死了
後來根本不太敢1個人上廁所。。。
俗稱“流動的尿帶”的我﹐
在沒有阿雲(尿王之王)的陪伴下﹐
上廁所超孤寂T^T
她去MSSD了啊~人家長跑高手﹐
代表學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