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4, 2005

悶假期~

放假第1天﹐昨天又看了播了第N次的“The Sixth Sense"
還是被電影嚇到﹐真佩服自己”過人“的膽識
忽然興起見鬼的念頭﹐不過念頭歸念頭﹐
始終都是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所以有點羨慕通靈人﹐有能力﹐也有勇氣哇啊阿~
朋友的妹妹最近忽然有陰陽眼﹐
忽然覺得&開始擔心自己以後的某1天會不會也忽然有﹖
她說放學後看到我們學校課室裡有1群“人”在跑
又嚇到﹐陰影~
奇怪﹖為什么我會那麼的膽小﹖
天~會不會有始至終都是自己想太多﹖
瘋掉。。。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最近一直跟爸爸投訴沒有書看
然後他今天放工去圖書館時候借了幾本中文書給我
回來的時候我在睡覺
朦朧中我記得他跟我說借了書本放在書桌上
睡夠了起身 開燈 才正要清醒 結果被書桌上一個黑黑藍藍的影子嚇到
厚 你還記得"咒怨"裡面那個死小孩的樣子嗎
我爸好厲害 連上下集都借回來了...

馬的被嚇到

PiPi 提到...

哈哈哈哈
原來我心目中的大姐是這樣膽小的﹐
不過正常人應該都會被嚇到=..=
你爸爸很猛﹐居然去借這種書。。。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