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05

瑜珈

上個星期一和媽媽跑去學瑜珈﹐
回來後累到不行﹐連我的一號情人Mr.電視機都忽略了
然後整個星期就馬馬虎虎地過掉了﹐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很很很累﹐為上個星期做一個總結﹕
Life SUCKS
不小心罵了很多雪特﹐因為測驗太多﹐又TMD沒有心讀
另外讓我很生氣的就是我沒有看到NKF的charity show,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幸好FIR的專輯彌補了我了我這星期的無力感﹐
總算明白自己為何追星了哈哈
FIR說6月要來大馬﹐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很好﹐6月剛好TMD考完試﹐
耶耶耶耶耶耶~

1 則留言:

syc 提到...

FIR新專輯好聽嗎
給我意見 下載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