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05

驚魂記

昨天留校值勤﹐結果遇到不好的事﹐
記得當時我們吃完飯回來﹐
選擇了較少人的後廳開始我們的工作﹐
結果後廳除了我們四個人以外沒有其它的人﹐
開始邊聊邊工作﹐一開始不覺得怎樣﹐
也沒有特別去在意什麼﹐可是就在大家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之前有鬧鬼傳聞的控制室的門“自動”打開﹐
大家都察覺到控制室開門的聲音﹐
於是轉頭過去看﹐不看還好﹐結果一看。。。
開到一半的門自己“自動“又關回去﹐
門柄還是有人蓄意壓下去的樣子﹐拗了一個50°左右
大家假裝自己什麼也沒看到﹐說服自己那是幻覺﹐
沒想到另外一個朋友卻用眼角余光瞄到有”人“閃進儲藏室﹐
大著膽去開儲藏室的門﹐裡面卻空無一人
大家堅決相信是自己的幻覺﹐可是越坐在那裡感覺就越不對﹐
索性換去前廳坐﹐幸好後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真是阿彌陀佛。。。
回到家後乾脆叫爸爸幫我去求符﹐
看起來很迷信﹐可是我寧可信其有。。。。。

1 則留言:

syc 提到...

為年中考在焦頭爛額吧
我現在這裡夜黑風高 看你這篇感覺很冷
一小時前燈閃一下 滅了
害我嚇倒啦 原來是燈泡燒了

要乖乖 神明會保祐 (我以前婆婆常這樣講)
說真的 為你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