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11

當金鋼狼遇見猖狂屎

我一向來都愛以金鋼狼自居,
因為我不常生病,就算生病也是隔一兩天就好,恢復速度驚人.

但...我這次他媽的敗給了我吃了3年都沒事的熟食攤.
剛入學的時候江湖就已經在盛傳這攤子的食物不乾淨,
很多學生吃了都瀉得一塌糊塗之類的.
但是我仗著自己的腸胃比別人健壯,
而且這攤的價格又比較便宜,
反正第一次吃了沒事,
所以也就這樣吃了快3年.

結果他媽的...
我都快畢業了才被整到!
星期一午飯之後回宿舍準備開始拼星期三的測驗,
結果到傍晚的時候開始覺得渾身發冷不對勁,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而且還四肢無力,完全符合發燒症狀.
就這樣一直撐到晚上八點多才終於忍不住攤在床上陷入昏迷狀態.

昏昏沉沉睡到隔天早上8點起床,肚子開始陷入絞痛,
絞痛之中還混合著經痛,整個人痛得超無力.
然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我開始一直瀉一直瀉一直瀉.
那猖狂的屎(簡稱猖狂屎)完全不管我是要上大號還小號,
只要一蹲下來那可惡的猖狂屎就會很熱情地從肛門跑出來和馬桶say hi.
結果我整個人像大便失禁的人,上小號都要準備一大捆廁紙.
然後我星期二一整天就在和猖狂屎的搏鬥中度過,
測驗都沒怎麼複習到...真他媽的.

今天因為有吃了止瀉藥所以狀況好很多.
雖然已經沒有大便失禁的現象,但還是只要一吃東西就會開始瀉.
(話說猖狂屎還真頑強啊!)
他媽的...我還真從沒試過一瀉就瀉那麼多天的!
害我測驗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之餘肚子還在那邊湊熱鬧拼命給我絞痛.
猖狂屎,這次算你狠!
我明天要是還在瀉,那我金鋼狼的面子往哪擱?
所以為了保住我金鋼狼的稱號,明天要是還遇見猖狂屎我一定去掛號!
猖狂屎你給我走著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廁所就在眼前肛門卻不知道閉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