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3, 2010

眉毛

今天终于考掉第4张.
还有最后1张,在7天后.
已经吃了将近一个星期泡面的我们,
二话不说就杀去寿司三味慰劳已经饥饿了一个星期的胃.
饱餐一顿之后,我只能说...
我终于从行尸走肉的生活形式中恢复过来了...!
感动啊!热血啊!萌啊!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逛街消化,还顺便去修了眉.

我会忽然对眉毛这件事情那么care,
完全是因为我重做身份证的关系.
那时候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眉毛后半段很稀疏这件事,
结果就很阿莎力整个大素颜地就杀去做身份证了.
结果...妈的啊,照片里面的我眉毛只剩下半条!
不信...?你看.....!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那身份证要跟我一辈子的咧!
妈的啊....!什么跟什么跟什么跟什么跟什么嘛!
眉毛断掉就算了咯,照片里面我的脸整个变成四方形的!四方形!
我的腮帮子莫名其妙地股到一个深处无怨尤!
把我的瓜子脸还回来啦!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x2

所以...这惨痛的故事告诉我们,
眉毛除了帮助防止汗水直接跑进我们的眼睛这项功能之外,
还对外在起着很深很深很深的影响...
于是我痛定思痛,买了支眉笔回来!
再也不要说我是无眉人了!
我是有眉毛的!只是很稀疏而已!
所以稀疏的部分才要用眉笔cover掉!(弱弱地说)

路的旁边(By the way),这是修眉之后的我:
注:摘掉眼镜是为了让眉型更明显...
话说最近我表妹的出场率还真高啊!
哈哈...

4 則留言:

kby 提到...

是有hiao到的眉毛咯~!看你以后还敢笑人家的眉毛没!

PiPi 提到...

做么不敢?
我的至少就比你浓密!
哈哈哈哈哈!

sy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yc 提到...

Hi beautiful, can I have your number? I'll going to M'sia tmrw and staying 'till Dec 17. Let's meet up. Seems like you're in KL-will you be in Kulai in the coming month?

Facebook me? I couldn't find you there.

XOXO, S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