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10

我忽然想起,几年前的一个晚上...

那个晚上,我和爸妈一起去古来大街买[裕源]手工面包.
乘车离开时,我一直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上身赤裸,留着清朝辫子的男人.
那男人还穿着一条很现代的五分裤.
我有点傻眼,就问妈妈有没有看到...?
结果妈妈说:没有啊?哪里有?
那时候我也没多想,认定就是妈妈错过了那个画面....
并对这个留着清朝辫子的男人留下深刻印象.

现在想起,这件事其实也有点灵异.
那男人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鬼!
除非:
1.古来大街真的有男人留着清朝辫子.
2.那人在搞Cosplay刚好被我看到.
哈哈...我觉得这件事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