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Homesick~~!

我应该在念书的。
但种族关系这科真的太该死了,
该死到我有股一把火把它烧掉的冲动。
因为这本书真的是无聊到一个深处无怨幽,
导致我逢读必睡,百试百灵。
结果一如既往,我这次念到一半又不小心睡着了。
就像有千斤石头压在眼皮上面一样,
整个眼皮是重到一个深处无怨幽,
真是差点没有用牙签撑起来,
那种要sleep又不能sleep的心情真的超痛苦的~~~
所以为了彻底地跟周公say goodbye,
我总算是狠下心,打开电脑上网了。
噢,物理对不起喔,
我很快就会过来和你相会的,你再忍耐一下下就好喔,
乖乖~~

我真的好想快快回家喔。

自从上个星期学期结束,不用去上课之后,
我已经跟泡面成为好朋友了,三天两头午餐都是靠它填饱肚子。
到今天我已经是到一个看到泡面就想吐的境界。
而且泡面味精可不是盖的多,
我真的是有点担心我会变成少年秃耶。
在家里可就不一样啦,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你一天想吃几餐就几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根本就不用担心什么味精啦,脱发啦一拖拉库的问题。

我真的好想快快回家喔

这里的天气很怪啊,三天两头下夜雨。
是不知道夜雨会让人心情blue到深处无怨幽的喔?
而且夜雨就算了喔,还附赠闪电和超夸张式的打雷。
就是台剧悲情戏里面那种很夸张式的打雷。
不但轰轰作响,还会震一下震一下的那种。
我在家完全没有feel过这样的雷耶!
偏偏室友又不在,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怕真的是很可怜的咯!
所以,

我真的好想快快回家喔。

神啊,你收到我的脑电波了吗?
这次真的是超强力的耶,你了吧?
要保佑我喔!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可以不要一直用“深处无怨幽”吗。。。
换点别的吧~~~